鄂尔多斯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鄂尔多斯城市人家115平轻奢美式风 彰显典雅不失浪漫品格

来自:eeds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2-20 09:55:56
关于美式轻奢风格如何装修呢?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绵阳美式轻奢的案例,以简洁 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的装饰,构造出独一无二的美学空间。明确空间划分,将格局”融于人性,点、线、面的灵活运用,再加之色块点缀搭配,既满足日常生活所需,又演变出了不同的层次变化,挖掘出业主的浪漫主义和个性风格,打造出业主心底的优雅轻奢生活,实现细节和质感的演绎.

今天推荐的是115平美式风格装修,整体色调以灰色为主,软装上加入了墨绿色,装饰画、抱枕、绿植等做了一个色彩上的呼应,整体空间简约清爽也比较大气。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大家带来一些灵感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客厅对称的石膏线背景墙,加上意境十足的壁画,将整个美式氛围营造的无比浓厚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金色落地灯恰如其分的,从雅致中跳脱出轻奢感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在深色茶几的映衬下,茶具摆件与花束更显精致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美式设计讲究的是对称,无论是电视柜的摆放,还是壁灯的设计都是精心挑选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人字形地板铺贴,在视觉上有拉伸空间的效果,厨房使用玻璃推拉门,将阳光引入整体通透又明亮、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采用墨绿色点缀整个空间,客餐厅都选择了金属质感的吊灯,雅奢氛围蔓延开来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厨房的置物柜比较多,在风格上也是选用了,美式的橱柜做出一个呼应。和客厅相比,主卧的色调相对比较厚重一些,宝蓝色和爱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马仕橙的一个碰撞,让空间的立体感更为突出,稳重又有品质感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复古的软装搭配,给予美式的设计一份时光的沉淀,也给予整个空间很多质感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临窗设置了写字台,采光和视野都超级好,摆上精致的台灯和酷炫的摆件,瞬间提升品位与格调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相对于主卧,父母房的颜色更加柔和颜色最浅营造温暖朴实的休息空间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设计了干湿分离,白色凹凸墙面砖搭配多边形的金属镜子,使得整个干区的氛围分外的精致。

美式风装修效果图

关于鄂尔多斯城市人家115平轻奢美式风,彰显典雅不失浪漫品格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,可以关注我,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,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