鄂尔多斯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鄂尔多斯家装e站成功签单!单值15万,厉害了!

来自:eeds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4-14 17:32:18
装修公司的选择对于业主来说是品质家居的关键,人们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也会看装修公司的业绩口碑之类的,那么你最近在看哪一家装修公司呢?鄂尔多斯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呢?近期鄂尔多斯家装e站实力签单,单值15万!业主超信任的装修公司你确定不了解一下?

鄂尔多斯家装e站

400-680-00111

推荐指数:

地址: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康巴什东方纽蓝地二期北门11号底商家装e站 [地图]

恭喜鄂尔多斯家装e站签单,品质实力不容置疑!据了解,业主在选择这家装修公司之前也是多番挑选对比,最终被家装e站拿下,那么这家装修公司究竟有什么魅力吸引着业主呢?不妨来看看吧。

鄂尔多斯家装e站签单图

家装e站鄂尔多斯站建立于2016年,属于鄂尔多斯市东方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;中国家装电商O2O模式倡导者和领跑者,阿里巴巴首家家装O2O战略合作伙伴,是全国首家推出标准设计、标准主材、标准施工的线上购与物线下体验一站式家装电商O2O服务交易平台。

“家装e站”开创的家装电商O2O模式,致力于重构家装行业产业链,实现商品F2C(factory to customer 工厂到客户),打造标准、简单、透明的网上购买、线下体验的家装一站式服务。

“家装e站”打造以家为入口的交易平台。将繁复的家装过程标准化,目前主要通过施工包、主材包、设计包 这3种标准化服务商品实现,未来还将会有软装包、家电包、家具包、家政包等。

截至目前,"家装e站"已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发展了500家线下体验中心(城市运营商),将为全国上亿消费者提供标准化、全透明、一口价的家装电商O2O一站式服务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